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高/轻甜】秋游观察日记(7)【end】


*私设荣耀大学的微草班和兴欣班出去采风(秋游)
*清水向
*互相暗恋的孩子智商欠费【bushi】
*清寒智商已停机
*OOC见谅
————————————————————

前文可戳

————————————————————

10月20日

8:30【高英杰日记】
今天回学校了,没有什么安排,去高铁站做高铁,然后一路顺风吧。

觉得学校那边不会太冷,高铁上也有暖气,想着一点点路的话不穿外套好了,于是把外套放进箱子里,过了一会儿又发现外套出现在床上了……

闹鬼吗?
呵,大概是闹一帆。

9:00【乔一帆日记】
今天回去了,外面天气很好,明明昨天还在下雨的……
英杰好像不打算穿外套了,不过我试了下外面的风,总觉得有些凉,所以趁他去洗漱的时候,我还是把外套拿出来给他放在床上了,然后他看着外套愣了一会儿还是换上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有点开心的吧。

9:30【高英杰日记】
和一帆在超市里买了很多吃的,就像是那天刚来的时候那样,只不过现在是感到惋惜多一些吧。
想想的话,好像也没过几天呢,怎么就要结束了呢,感觉都没和一帆好好的玩……
是不是太贪心了一点……

hasuini
tie…………:……@——(iosyijin=——/《:~!一帆会好好吃好哦:-O习》)……,!?!!

10:00【乔一帆日记】
在高铁上了,车子上有点热,容易犯困
英杰把外套脱下来放一边了,然后自己捧着手机干什么的样子,等在看他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去给他拿外套,看见他手里还拿着手机,屏幕亮亮的,类似于文档的界面,还有日期以及我的名字,想来可能是英杰的日记。
英杰也有记日记的习惯吗?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一直会像那样出现在英杰的日记里呢?虽然想看,但是还是没有那么去做。因为那样做……还是不好的吧。
把英杰的手机关了,放在他外套的口袋里,然后好像又有点后悔了……
算了,我也睡一会儿吧。

13:00【高英杰日记】
醒过来的时候没找到手机,吓了我一跳。
居然在外套口袋里,有点……纠结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那样的习惯的。
虽然有很小心的找寻,但是一帆好像还是被我吵醒了,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一帆睡眼惺忪的问自己:“英杰怎么了”的样子让自己忍不住想捉弄一下。
脱口而出的时候:“找不到一帆了”
前面的柏清哥一脸复杂的爬起来望着我们,小别哥把他一把按下去了……
不想理会旁边的沐橙姐柳非姐唐柔姐意味深长的笑……现在的女孩子为什么给我一种毛毛的感觉
然后一帆愣愣的杵在那里许久,像是并没有听到的样子,我刚松了口气,却又听到他说“一帆,在这里啊,英杰你找我吗?”

!!!!!
!!!
高英杰,下次要好好说话啊!!!!

14:00【乔一帆日记】
火鸡面好辣……
好辣……
真的好辣……
英杰是怎么吃下去的,还搜刮了我两瓶牛奶,虽然其中一瓶就是给他买的。

14:20【高英杰日记】
火鸡面好辣好辣好辣!!!真的好辣!!!
我到底为什么拿了这个做午饭了。
从一帆那里拿了两瓶牛奶,但到现在嘴唇都很烧……
我大概是不太能吃辣的类型吧。

18:30【高英杰日记】
终于要到了,别哥他们好像打算去市中心吃一顿再回去,问我们来不来,如果是集体活动的话,不参加是不是不太好呢。不过行李什么的好多啊,感觉还是先回去好了。
别哥问到一帆的时候,听到一帆回问“英杰去吗?”
小姑娘吗?一帆!
虽然一帆这么说还是有点高兴的吧。

20:00【高英杰日记】
终于等到了。
超级开心。

20:30【乔一帆日记】
嗯……我应该从哪里开始描述比较好呢
就是,嗯……英杰,英杰也是喜欢我的,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从高铁出来之后,没有和别哥他们去吃饭,直接打车回学校那边了。
taxi上和英杰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然后两人忽然好像都没什么可以说的了,气氛有些尴尬。英杰就望着窗外了。
再后来,我忽然收到了英杰的消息,“一帆,你真的不说吗?”
“???”
“你不说的话,那就换我来说了”
“???”
“嗯”
“一帆,你不记得那一天你喝醉了的晚上你说了什么,是吗?”
“嗯”
“我说了什么?”
“英杰?”
“??”
“乔一帆,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然后我看着手机愣了半天,确定自己真的没有眼花,抬头的时候,看到窗边的英杰已经把脸转回来了,目不转睛的看着我,脸还有些红的。
然后我看着他,说了句“好”
我看到英杰又把脸转向窗子去了,街边的灯打在他的身上,我在信息里又给他发了一条“英杰,我也喜欢你”

评论(5)
热度(19)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