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立春】

冬末春初,城外的积雪在阳光下闪成一片耀眼的白,让人睁不开眼睛。刺骨的东风还敲打着窗子,乍一听,还倒是有谁在窗外与自己打着招呼。

蓝河把剔透的琥珀色茶水倒入一盏青色的茶盅,听着身边的蓝桥春雪描述着关于他们主人的事。

忽然的,蓝桥收到了召唤,他的眼眸微垂,嘴角带着温馨的笑,和蓝河道别。

蓝河望着远处的树,还未被消磨殆尽的雪,苍白的枝干在风中摇曳。不知为什么,他还是不由自主想到了另一个名字,很久不曾见了的卡的名字。

洁白的雪色晃得蓝河的眼睛有些生疼,他索性闭上了。

“小蓝,又是一年春天了。”


【算是画好了吧。主要是画着画着就画不下去了,感觉也很难过呀。不过好歹也是由这张图为契机开始写的24节气,所以……要好好的写下去才是233】

评论(2)
热度(18)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