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一帆恶搞向】我悄悄和你们说,其实一帆是男主,你们知道吗?


*崩如脱缰之野马
*OOC恶搞 天雷预警
*爽文流,借梗
*一本不正经的胡说八道

【上篇·普通的一帆】
【下篇·男主的一帆】

【普通的微草,普通的预备队,普通的一帆】

大家好,我叫乔一帆,是一个普通人。

每天,我从我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床上起来,穿普通的衣服,和我普通的上铺,普通的并没有人打招呼。

下普通的楼,去普通的微草食堂,买普通的早餐。

然后,普通的吃,普通的等到时间差不多,普通的去普通的训练室,打开我普通的电脑,拿出我普通的账号卡,普通的插入我普通的登录器,练习我普通的荣耀。

这是我普通的工作。

你猜的很对。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电竞选手。

每到普通的中午,我普通的青梅竹马普通的邀我一起去吃普通的午饭。

我会普通的答应,然后普通的回复他一句普通的“嗯。”

然后在普通的假期,我会穿着普通的情侣衫,拿着普通的小礼物约普通的他出门。

他会普通的对我笑,我会普通的牵他的手,然后普通的坐在一起,普通的靠在一起,普通的抱在一起。

普通的我,普通的遐想过我普通的生活。

和他一起普通的打荣耀,普通的退役,然后普通的进入同一个大学。

普通的报考同一个专业,普通的分在同一个班,普通的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普通的吵架,普通的哄,普通的逃课,普通的小树林,普通的结婚。

普通的就像普通的大学生一样。

然后普通的进入社会,普通的赚钱,普通的晚上普通的回我们普通的家。

每天都过着这般普通的生活。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一直这么普通下去……

直到……

“拿出点勇气来。”

我普通的坐在我普通的电脑桌前,普通的看着我普通的账号卡普通的倒在地上,然后听见了这句一点也不普通的话。

“拿(你)出(可)点(是)勇(男)气(主)来(啊)”

我的委屈翻涌着像要满溢出来,我的鼻子有点发酸,往事一幕幕的在脑海中浮现,却又稍纵即逝,眼眶有些热,能感觉到有水汽朦胧模糊了自己的视线,然后我意识到,自己本不普通。

【开挂的兴欣·正剧·男主的一帆】

大家好,我叫乔·真悲剧·一帆
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小说里面的人物

这兴欣还真是个贫穷之地啊
连个饮水机都坏了
话说回来 我到底是个谁呢
做点什么好呢?

既然是小说
首先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

〔咔哒!〕
(宿敌出现)

乔一帆:啊 王队,你,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王杰希:找到你了  我的宿敌 乔一帆

乔一帆:诶?!宿……宿敌吗?

emmm
王队为什么要拿着扫帚?

额 难道 B市最近雾霾连微草俱乐部内部也扛不住了?

还有 王队的大小眼好像又大了……

等等 话说回来 王队,你到底是我的什么宿敌啊?

王杰希:不管你承不承认 我是你乔真悲剧一帆的情敌!

乔一帆:情……情敌?!王队,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王杰希:我会从你手上把小杰带回去的!

乔一帆:小杰?我还有个叫小杰的恋人吗?

好吧 王队身边的小杰,难道是……

〔咔哒!〕
(高英杰出现)

乔一帆:桥豆麻袋!! 真的是英杰,居然真的是英杰。
高英杰:一帆,早上好啊

一帆:穿着一套魔道学者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而且  居然也拿着扫帚。
emmm英杰不会是生病了吧

高英杰:其实 一帆 我喜欢你很久了

乔一帆:英……英杰,为什么这么突然
其实 我……我……也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告白的话
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高兴了呢

与其说他是「英杰」倒不如说他是「爷们儿」

怎么回事儿 今天的英杰
很不一样啊

王杰希:小杰 没有那么简单
一决胜负吧 一帆
荣耀之内的单挑!

乔一帆:荣耀 竞技场?
鬼剑士和魔道学者?
这两个真的能打吗?
这时候 应该还有个师父什么的……

〔咔哒!〕
(师父出现)

乔一帆:!!!!!
叶前辈,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叶修:哟 一帆,别输了
赢了奖励你替哥去听包子的演唱会。
你可是兴欣的未来。

乔一帆:包子哥什么时候开演唱会了?

我……是未来?

嗯,我是兴欣的未来。
知道了这点力量似乎涌上来了
应该是 什么鬼什么的……

灰阵 暗阵 冰阵 静阵 炎阵
鬼神盛宴!

叶秋:嗯?这是哪?

乔一帆:嗯?

这些鬼阵加在一起才勉强算得上是输出啊
等等,这里怎么会有两个叶前辈

叶秋:哟 滚蛋老哥
乔一帆:叶前辈和家里关系不好吗?
这么说来,似乎是没见叶前辈回家过……

〔宿敌飘过〕

乔一帆:诶?暗夜斗篷

从开始忘了王队还在这里了

王队果然厉害 就是为什么这扫把还电脑
(加油!)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兴欣的未来 不会轻易认输的

嗯。终于变得有点小说样了……

!!!

王杰希:一帆,英杰就交给你了〔倒地〕
我这辈子值啦

乔一帆:诶?王队你没事吧
你不要忽然就躺下来了
我还没有出招啊
虽然请放心把英杰交给我吧

王杰希:英杰 队(爸)长(爸)很高兴
一帆,要好好照顾英杰啊

「兴欣外挂」果然名不虚传……

乔一帆:「兴欣外挂」是什么 我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技能了吗?

叶修:「兴欣外挂」是一脉相承的。

乔一帆:叶前辈,你知道这个吗?
他的上一个名字不会是[嘉世外挂]吧

叶修:你已经可以使用兴欣外挂了 一帆
打倒蓝雨战队指日可待啊

乔一帆:蓝雨战队
叶前辈 这和蓝雨战队有什么关系吗
越来越看不懂这个故事的主线了……

〔咔哒!〕
(卢瀚文出现)

乔一帆:!!!!
小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不是应该是喻队或者是少天前辈吗?
只是从之前这故事的逻辑来看 小卢就是主线BOSS了吧

卢瀚文:小乔前辈,我们来决一胜负吧。

乔一帆:等等小卢,能不能给我个解释,我们为什么要打,喻队少天前辈刘小别前辈知道你在这里吗?
发生了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吗?!

卢瀚文:小乔前辈,不要把刘小别前辈的名字说出来啊!(/////////)

乔一帆:刘小别前辈怎么了吗?小卢你脸为什么那么红啊。

卢瀚文:小乔前辈,我和刘小别前辈(//////)

乔一帆:小卢!!你还未成年吧!!!

众人:烧了 烧了 烧了 烧了 烧了 烧了

乔一帆:啊 英杰,不要把扫把当火炬使啊!!
叶前辈,打火机不是那么用的!!
王队,你为什么又忽然起来了?!

【如梦初醒】
冯宪君:药……咳咳……药……药……

评论(5)
热度(65)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