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我觉得人还是感性的动物,还是容易膨胀冲动的。

比如我昨天找了很多资料图片,然后就沉迷在一种虚妄的被满足感中无法自拔。

比如我找完图片,就撸起袖子想要大展宏图,

再比如,我二话不说的就上了某宝把零零总总的材料都买了……

然后等我睡了一觉起来,冷静下来,看着满桌子的“脏乱差”,特别迷惑我昨晚都干了啥。

然后再看看自己昨天的稿子,顿时悔得肠子都青了……

真是且行且珍惜,切勿冲动冒进,走火入魔,悔不当初。

评论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