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很难过。杰克的改版让我很难过。
可能对于很多大大而言,这个改版很nice,但是对于我而言这个改版真的难过。
那么一瞬间,自己忽然就觉得无所适从,明明主杰克主到现在,改版之后,竟然像个不会屠夫的傻子……
他真的增强了吗?
移速又削了,本来能打到的距离,硬生生又让人跑了,我问自己为什么,我怎么知道为什么,按照以前的感觉,就是能够打到的,按照现在的变化,就是打不到了,我也很无奈啊……
没有远程攻击了,这点我也很难过。
本来,雾区,我能加速隐身,还有雾刃。
现在,他们绕板子躲我雾刀,他们知道,只要我雾刀打不中他们就无所畏惧……
觉得自己又变成了一个废爪爪杰,觉得自家小奈布回来大概会笑死_(:зゝ∠)_
明明和他约好了要变成厉害的杰克先生的……
哎,有没有人会新版杰克,求教讨论
想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占tag抱歉

评论(2)
热度(11)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