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填词】杰克什么的不干了啦

原曲:歌姬什么不干了啦

填词:Kolita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杰克累死啦

 

要会雾刃 要会反绕 还要会骗红光啊

 

OMG 空刀啦

 

电闸大门开启啦 

 

隐身CD没好  交个传送 一刀斩留下

 

 

 

开局之前小曲哼得起劲

 

为何我不佛就是个魔系

 

玫瑰手杖换成嗜血披风

 

大触它深藏柜里

 

 

礼帽和面具不是我本体

 

杀人于无形才是我本领

 

听说我移动速度又被削

 

谁叫屠皇之路就是这样

 

残!酷!美!丽!

 

 

红教堂婚礼人人都抢着找我啊

 

杰佣杰园杰蝶杰裘杰慈都是啥

 

谢必安范无咎约瑟夫他们咋啦

 

大猪蹄子说的是谁啊

 

监草是谁啊

 

和我有关吗

 

 

放弃啦不玩啦 

 

人皇皮皇真可啪

 

翻窗翻板加速转点转眼电闸就开啦

 

传送啊 狂欢啊 挽留还来得及吗

 

一败涂地在线自闭反正也没关系啊

 

 

嘲讽吗 心疼吗 想做屠皇有错吗

 

无限拉锯刹那生灭一看就是亲生哒

 

不管啦疯一把 六阶星星我来啦

 

送——上——天啦!

 


评论(3)
热度(9)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