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我要弃坑了”
“好”
“我们去离婚”
“不了,就这样吧”
“可是……”
“有空回来看看我吧”
“好”

“我去新区了”
“不是弃坑了吗”
“回来了”
“所以……?”
“来新区吗?”
“好”

“对不起,我还是没办法继续了”
“嫁给我吧”
“为什么?”
“嫁给我吧”
“你在想什么?”
“嫁给我吧”
“你想清楚,我弃坑了就不会回来了,不会像你那么出尔反尔,不会明明走了,又回来,明明消失了,又出现”
“嫁给我吧”

这真是极好的惩罚。

媳妇,我想你了,我想你啊……

评论
热度(5)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