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他是我梦中的情杰

抽不到的金纹
抓不到的求生者
基友还在和我阐述着她遇到的星空约瑟夫
我,作为一个弱小无助且自闭的白纹,决定画一张金纹平复一下心情。
约瑟夫有星空怎么了?!!!
我老杰克的金纹也很帅啊!!!
我老杰克追人还哼歌呢!!!!
你见过那么多才多艺防自闭的监管者吗?!!_(:зゝ∠)_

这个带金粉的水彩在画纸上真的好看,拍照片反而看不太出来,困了,晚安。

评论(3)
热度(14)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