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国庆节过去了,我家小奈布没有上过线
小奈布很忙,我……大概也很忙,忙着等他上线。

最近带基友入D5的坑,于是天天连麦和他打人类。
有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奈布,就会想到自家的小奈布。

我家小奈布曾经问我,先生,你最喜欢奈布哪件衣服?
那时候,我穿着白纹,我说,我喜欢刺客吧。

于是,后来,小奈布攒了很久很久的碎片,在他快要离开的那个晚上,邀请我。
他说,先生,你看,我有什么不一样?
我说,你没有什么不一样啊。
小奈布有点不开心,说,可是我换了刺客披风……
我说,无论是小绿皮还是小刺客,你都是我的小奈布啊……

我记得,小奈布第一次走的时候是第二赛季末
那时候开了珍宝3 我努力的想要抽到冷面 却没能在他离开前抽到

他回来的很突然,也走得很突然,他说他还会回来的,那我就还会在庄园里等他,相信着,他会回来。

我抽到了冰冻之心,火药桶,白鹰,蓝兔子,绿王八,却还没等回来小奈布。

小奈布和我说国庆快乐,他问我,会不会喜欢上别的小奈布……

不会哟,毕竟我再也遇不到那么傻的小奈布了。

我现在遇到的奈布都是直接投降的hhhhhhhhhhh
我真的是个魔鬼吧。

评论(4)
热度(3)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