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最近每周只休一天
想做什么却什么都做不了
只想瘫在床上不动

昨天从pc端回模拟器
不知道什么原因
是手感不好还是卡顿
我家杰克疯狂掉帧空刀

那种,雾刃打出去却偏角
以及,我的爪子都穿模了,还A不到人
明明面对着空军打
他却给我转视角到椅子
我的雾刃真的是不要钱

还有那种板刀
明明都贴脸打了
居然还不出震慑

后来我发现
杰克的手是歪的
虽然我一直知道
杰克打板刀的时候
需要侧身移动一下

emmmn
但是我昨天觉得他歪得过分了

可能因为昨天是旧装
以往我都是用白纹的

总之,还是非常的绝望

我最近,一直也在考虑
废弃我模拟器的账号
转pc

只是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手杖
舍不得各种衣服
舍不得可能会遇见的列表朋友

但模拟器的种种真的让我难过
mumu不仅闪退频繁,按键延迟
而且不知什么原因还缩小了键位
我就自定义把人牵气球放下
有的时候键位模糊都放不下来
但是放下这个是专用键位啊
你用专用键位却无法达到你要的效果
这个过分了吧

如果我的对面站着一个空军,我却放不下人,真是有意思的事情,我只能让她平白开我一枪吗?

不得不说,模拟器现在的操作手感甚至不如手机
我曾经笑说,pc出来了,那模拟器会不会变成孤儿
结果,还真是立了个天大的flag

对于我而言
培养一个账号
或许就像谈恋爱
为他付出一切
只是希望能看着他成长
然后陪在他的身边

哎……

评论
热度(1)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