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第五人格/杰克中心】杰克的庄园观察日记(2)

*正剧向监管者中心杰克中心 cp杰佣 裘医 园医
*大多为杰克第一人称视角
*根据真实对局和人物故事改编
*今天杰克也没找到自己的小奈布

NO.3小丑裘克

“杰克,你还没有准备好吗?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参加宴会了。嘻呷呷呷呷,如果你再不出来,我不介意用我的电钻冲进来弄乱你的房间!”

“你是。小丑先生?”明明应该不认识却又觉得无比熟悉,只是听着他的语调就说出了奇怪的字句。

“是的是的是我。哦~谢天谢地,我还以为那个旋转的粉红风暴把你的帅气的脑袋也转坏了~嘻呷呷呷呷”

“……”虽然听上去有些怪异,但似乎是个熟悉的人。

“杰克先生,我准备冲进来了,如果不想伤到的话,请往边上让让开吧……”

门的那一侧,是电钻“嗡嗡”发动的声音,仿佛下一秒,“小丑”就要破门而入了。

“不!小丑先生!”电钻的声响让耳朵有些发涨,手迅速的打开了门。

小丑先生站在门板的另一侧,带着它标志上扬的嘴角,拿着它标志的电钻,似乎是很开心的模样,“晚上好啊,杰克先生。”

“晚上好,小丑先生”暗自呼了一口气却听见小丑先生强烈的反驳。

“不,杰克先生,我叫裘克,小丑只是我的称呼罢了~不介意的话,叫我裘克吧。”

“好的,裘克先生。”

“天呐,杰克,你怎么能够忘记你的面具”裘克轻车熟路的穿过了屋子,径直走进了试衣间,“哦~面具~在哪里呢,面具~”

忽然的,他又想到了什么,停了手中的找寻,“哦,杰克先生,抱歉我忘记了,你不喜欢别人动你的东西~”

听着他的叙述,仿佛我们已经认识了很久,我的确在没见过他的时候叫出了他“小丑”,但是,却对他说的这些话没有太多的映像。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
我不由得这么想。

“哦,杰克先生,快一点戴上你的面具,还有你的手套!我们要迟到了!”

我想起之前是在抽屉中看到了样貌奇特的手部装饰,但要把它称之为“手套”,总觉得有些牵强。

“裘克先生,什么要迟到了?”我对着镜子调整自己的面具。

“宴会!还有什么比宴会前的游戏更重要的呢!”

我想起之前的信件,模糊的提及了“宴会”“游戏”这样的字样。

“你准备好了吧,杰克先生,我可不想错过客人们愉快的表演~”

“好了,我们可以出发了,裘克先生。”

“太好了!”裘克拉动了他电钻上的装置,忽然的他像是不受控制的跟随着他的电钻冲了出去,正害怕他会不会在我可爱的墙壁上开一个孔,却发现他稳稳的在门口,停了下了。

“杰克先生,您的雾气呢,可以凝聚吗?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告诉您,但我们最好还是不要错过厂长的表演。”小丑回过头来望着我,“这是专门为了庆祝而准备的”

像是被他所提醒,我觉得身体上有些许发烫,渐渐的,我发现我的皮肤在慢慢的消失,我与四周融为一体,或者说我透明了。

“太好了杰克先生,我觉得您很快就能参加游戏了!”

一边追随着拉着火箭筒助跑的裘克,我一边提着问题“裘克先生,所谓的游戏到底是什么?”

“啊~你很疑惑吧~杰克先生你果然很疑惑吧,嘻呷呷呷呷”裘克笑得肆意却似乎是单纯的开心,“不过不用担心,杰克先生,你很快就会明白的。如果你看完游戏还不明白,我想我很愿意为你解答你的迷惑。”

“谢谢,裘克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好人?嘻呷呷呷呷。杰克先生,这个庄园里没有好人,只有恶人和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择手段的小人与贪婪之人。”

裘克先生只是笑,但忽然的一刹那,像是看到他的嘴角不是那么上扬的模样,也仅仅只是这一瞬而已。

“到了,杰克先生,但愿好戏还没有开始。”

评论
热度(7)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