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第五人格/杰克中心】杰克的庄园观察日记(1)

*正剧向杰克中心 cp杰佣 裘医 园医
*大多为杰克第一人称视角吧
*根据真实对局和人物故事改编
*今天杰克也没找到自己的小奈布

引子 邀请函

亲爱的杰克先生,您好。

首先,恭喜您又回到了这里。并且从现在开始,您正式成为了这个庄园的主人之一。

您可以任意的使用这个庄园的一切,当然,是作为监管者的身份。

您或许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不过并不用太着急,毕竟我们的时间还很多。

我对我的仆人粗暴的处理方式向您致歉,您可以尝试下桌上的玫瑰香水,它会让您好受很多。

哦,对了。
您不要忘记写日记,就像我最开始说的,这些是必要的,我想您应该很习惯的才是。

为了迎接我们尊贵的客人,还请您一定要盛装出席我们的“宴会”。

这个庄园里有所有您想要的,优雅的服装精致的配饰,以及……不一样的玩具们。
我想贵族出身的您应该很快就能理解我的意思。

可以的话,请帮助下隔壁的厂长,他总是找不到适合他的。

当然,在“宴会”开场前还会有一个小小的游戏,需要您亲自去迎接一下我们的客人,毕竟我们太忙了。

会很有趣的 不是吗?

NO.1 初生

“专心破译!”
“监管者在我附近”
“我需要帮助!快来!”
“砰——”
“快走!”
“快走!”
【求生者已开启电闸】
梦境中混乱的轰鸣声,人们恐惧的心脏狂乱的跳动,粉色的狂欢之椅,橙色的安全门,伴随着赤色的光的噩梦,牵着的自己的手却不得已得放开。
“快走!”
那双眼睛是血色的赤红,他腹跪在地上,望着对面逃生大门边的队友。
“快走!”

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还有些幻听,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很好听的声音。
“你怎么了?”
“这真不像你啊”
“如果你出去了,你想要什么?”

映入眼帘的是灰色的天花板,从天空中落下的淡青色的灰烬。
头疼的快要炸裂,算不算干净的空气让人不住的想咳嗽。
我勉强的坐了起来,一张白色的床,意外的柔软。
床边的矮桌,一封信,一把刀,一个淡粉的澄清液体玻璃瓶。

拆开了信,靠着柔软的枕头。
信是写给一个叫杰克的人的。
谁是杰克?

我努力回忆着自己的名字却什么也记不起来。
我不想承认,但信有极大的可能是给我的。
也就是我是杰克,或者说被称呼为杰克
信的阐述方式乖张而怪异,总让人有些不舒服的联想。
信纸上有些玫瑰的味道,应该是沾上一边的香水,清新而恬静的味道倒算是一种慰藉。

信封里还有几把钥匙,我忽然想要出去走走,只是出去走走,因为我有一种预感,我已经离不开这里了。

我下了床,用钥匙打开了临近房间的门,是一个试衣间。信上说,我可以利用这里的一切,而我想我的确该换一件衣服。

一套浅绿色的风衣,绿色是最安全的颜色,令人安逸。

在试衣间还细致分放着面具,帽子,手杖,而在试衣间的落地镜边,我捡到一张纸条,仓促的写着这样的话:

这庄园是个诡异的地方
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切东西
只要能够从这里逃脱出去
那我在这里又是为了得到什么呢?

正当我沉思着,远远的却听见有人敲门。
我离开了了衣柜,回到我原来的房间,门外,一个人“嘻呷呷呷呷”的笑着,还不时的发出“叭叭啦叭”的奇怪的声音。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开门,却听见门外的声音

“杰克,你还没有准备好吗?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参加宴会了。嘻呷呷呷呷,如果你再不出来,我不介意用我的电钻冲进来弄乱你的房间!”

评论
热度(9)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