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第五人格】那些年我们遇到的奇葩队友

*就是想和大家一起吐槽分享一下,不引战。

1.不修机不治疗拆椅子?

拆椅子的园丁小姐经常让大家深恶痛绝,总结下来3个点——没效率、爆点、浪费时间。

但其实,拆椅子不是园丁小姐的专利,拿到工具箱的大家都是能拆椅子的。

拆椅子的速度是一开始的最快,越拆越慢。

而且,拆椅子是100%爆点,但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小伙伴热衷于“拆拆拆”。

无论打匹配还是排位,最怕的就是拆椅子的。

其实拆椅子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拆椅子有拉仇恨的作用,和修机时故意炸鸡发坐标是一个道理。

但是,前提是,要会溜鬼,或者说,不会溜鬼的,至少要快速离开当前椅子区域,你拆了椅子,爆了个点,还在椅子边的机上开始修机……鬼不抓你,才是真的见鬼了吧。

遇到过最奇葩的,就是一个园丁拆椅子,然后开始在边上修机……

我叫她“快走”,她没走,鬼飞过来直接跪。

作为一个空军,不去救又不行,只能硬着头皮去救。

然后救下来,扑腾了几下,又被挂上,再救,顺利救下。

后来,我治疗了她又去救别人,几番挣扎,最后剩下一台机,2个队友。

然后,祭司被跪了,我去救了下,又剩半条命,一路摸不到针,我就找园丁给我治疗一下。

结果,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喊,终于,她站住了,在一个椅子面前,愉快的拆起了椅子……

我就只能在一边站着,等着她拆完,爆点,顺便看着自己的队友在椅子上的进度条越来越快,逐渐飞天。

然后,被治疗,直到蝴蝶飞过来,给我一刀……

其实,拆椅子,也不是完全不行,不过,拆椅子的正确姿势,可能是在进度条快结束的时候停止,这样所有的椅子的拆速会和最开始的那个椅子的拆速一样(效率提高),而且正确的姿势是在队友被举起来的时候,认准屠夫来的方向,把那个椅子瞬间拆掉。

因为每个椅子间是有一些距离的,屠夫如果准备去某个,你把这个拆了,那他瞬间转向,或许还能挂到其他椅子上,但是如果他已经快到一个椅子,你把它拆了,一般,他会来不及去下一个,队友就能挣扎逃脱。

正在拆的椅子不能挂人,但被打就是震慑,不过可以用来欺负玫瑰杰克(日常逼佛成魔系列)

其次,我试过一个园丁压椅子,我个人认为太慢了(全速压还是要3台机左右的时间),而且还是或多或少有遗漏。

最主要的是,在人被牵气球的时候,还要迅速放下手里的椅子,跑去拆那附近的椅子,基本上很难。

但双园丁又在配合上有出入,有的时候,我辛苦压的椅子被另一个园丁拆了,还降低我拆速……

所以,我个人认为,拆椅子,玩玩就好,没啥前途……恐慌,放血,vip了解一下

2.满血的开门,残血的救人?

常常遇到守尸,但是满血的不知道在干啥,也不给人治疗,就是挂机也不治疗不救人。

残血的摸不到针,还正义感爆炸来救人。

虽然我是很感动啦,但是你人也没救下来,还主动送了个人头啊……

遇到守尸的屠夫,开了个机器人来救人的也很迷……

3.乱发消息

红眼睛的屠夫在守尸,还要发“我需要帮助,快来”

这时候,麻烦你发“快走”行不行?!

也不是完全不能救,如果是开门后挂的,位置离门超级近,可以算时间等红眼没有,那时候再发“我需要帮助”完全OK。

或者有“搏命”,直接救下来,死门里就好了……

就是红眼睛的,至少给个提示行不行。

4.跑跑跑跑得停不下来的残血队友

队友被挂了,医生换命救下来了。

屠屠追医生去了,我去治疗队友。

结果队友就像脱缰的野马爱上了草原,跑得忘乎所以……

我连发了几个“我来帮你”

都停不住他向往自由的脚步……

对此我只能说“你走!有本事别回来找人治疗”

4.你在溜屠夫?让我路过围观一下可好。

遇到的这个奇葩,我真的是绝望的。

医生被挂,空军去救,医生救下来(没卡血线),结果再上椅子就飞了。

于是蝴蝶换目标,结果瞄到我了,我带她无敌房绕圈圈怀疑人生,还顺手发了个“专心破译”。

然后,刚才没枪的空军忽然跑了过来……

在边上站着……明中观察.jpg

蝴蝶看我太皮,就转过追她,结果她又不会跑,直接GG

我当时就很想采访一下那个空军,
你是路过打酱油的吗?
还是在修机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又或者你窥视我手中还有一把枪,一定要让我boom一下,放个烟花庆祝?

快去修机啊,大兄弟。
我溜蝴蝶也不是真的能一直溜的啊,说不准等下不小心就断腿了,能不能好好珍惜我的劳动成果QWQ

珍惜每一个溜鬼保平安的队友吧,他所溜的每一分钟,都是你们顺利逃脱的希望。

5.乱翻板,乱爬窗,还要坑一把队友

医院,出生点有的时候,会遇见4个人差不多都在小房子的场景,然后,就会有直接爬窗的,以及把自己周围的板板都翻一遍,来寻求心理安慰的。

其实我想说,跑着爬窗翻板子都会爆点的。

还没修机先爆点,你问我“为什么每次屠夫都第一个找到我?”

别问我,你问问你自己。

板子的作用是为了爬?

板子的作用是为了砸屠夫好吗?!!

你知道有些板子多珍贵吗?操作的好,是能救队友的!

还有2个人都挤在板子那里,结果屠夫追过来,前面的那个把板子翻了,后面的直接“恐惧震慑”

还有明明2个人一起跑,跑到窗边,屠夫还有点距离。

结果队友迟迟不翻,一定要看到屠夫来了才翻窗……

那个谁,你老实和我说,你是不是屠夫那边派来的?!!

6.不要相信佛系,也不要救不该救的人

之前遇到一把佛系杰克。

开机他就在旁边挂机,结果走的时候,杰克挂了一个园丁。

园丁“我需要帮助,快来”

我以为怎么了,跑去救人了,结果,人救了,自己被挂了……

出来,我问杰克“why?”

杰克“她拆椅子,你救她,所以我挂你”

我……%·~*、。.“@”!

7.在屠夫身边绕绕绕,不过血线不罢休

会救人的小伙伴,都知道要压血线,半血前救下,上去还是半血。

但经常看到,在屠夫身边骗刀,屠夫都攻击了,也不知道救人,除非自己被确确实实砸了一下,才动手救人……

你有什么奇怪的嗜好吗?

据说“信徒”要出了,那个职业很适合你啊,了解一下吗,朋友。

现在大概就能想到这些吧,以后有其他的奇葩我再写文吐槽。

评论
热度(4)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