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与闺蜜开黑,我(慈善家)他(魔术师)
她特别卡,也可能是bug,反正他开局撞鬼凉得特别快,我去救,后来救了2次,看她飞了。
出来,她和我吐槽。

“(克利切)我和你说,刚才我的魔术棒居然失效了!”

“啊?你被打震慑了?”

“不是,我是说,我祖传的魔术棒,用不出来!”

“哦。那一定是你用魔术棒的姿势不对。”

“哪里不对?”

“我摸的就能用啊(自豪)”

“%~·+*——……”

“(瑟维)气不气~”

“玩你的仙女筒去吧(嫌弃)”

评论
热度(8)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