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第五人格/杰克中心】杰克的庄园观察日记(8)

*正剧向 杰克中心
*cp杰佣 裘医 医园 欺诈组
*大多为杰克第一人称视角
*根据真实对局和人物故事改编

NO.8 礼物(中下)

你很喜欢狂欢之椅吗?那你一定很喜欢地下室。这简直就是为你而准备vip房,呵呵呵,好好享受吧。

我的话语落在园丁的耳边,身影伴随着脚步消融。

我从地下室走出,有一瞬间的方向迷失。圣心医院的地图就像个迷宫,他们是迷失在迷宫里的客人,而我是引导客人回到庄园的绅士。

朝着小佣兵的方向,已经听不到耳鸣。本以为会在半路遇见他们,毕竟他们都很在意园丁小姐。

不过,既然不在的话,园丁小姐可能会支撑不住啊。

小木屋,废墟,空地,我想他们快要去救小园丁了,即使他们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来遮蔽了耳鸣声。

黑红的光束交错重合,传送,我睁开眼睛,雾气弥漫。

果然在这里。

椅子上的园丁小姐已经消失,换来的满地狼藉而仓促的脚印。

2个人,在地下室的门口分了岔,那么会是哪一个呢?

一条通向医院二楼,一条却通向医院外。

医院地形复杂,追猎起来有更多的难度,但也会有更多的乐趣。

密码机才破译了2条,我还有时间纠正这些迷途的客人。

如果是受伤的小园丁,大概会往医院外沿走吧,毕竟她可是在二楼被我挂上气球的,那么往医院二楼走的,是谁呢?

为了验证我的猜想,哼着歌跟上那稍纵即逝的脚印。

台阶的尽头,是一块木板,贸然进入,或许那个狡猾的猎物就在木板之后。

不过如果只是一味的僵持,又似乎是我的怠慢了。

我手中的刀已经举起,在冲过木板的那个刹那,重重砸下。

“哗——”
“咔——”

木板被翻下,砸在我的头上,不过相对的,他的手臂也被我的刀刃划伤。

血液在冰冷的刀刃上流淌而下,我能听到自己的笑,眩晕感渐渐散去,我扶了扶可怜的帽子。

反抗,反抗的猎物才有价值。

将面前的障碍踩碎,从二楼坠落的痕迹变得有些模糊,但是我想很快,我就会让他变得清晰。

透光窗,那个一瘸一拐的身形已经走远,凌乱的脚步,和渐渐远离的呼吸。

“匡——”

我听到一个声响,来自有些遥远的方向,是密码机被破译完成的讯号。

有趣的礼物,游戏的胜利,哪一个更好?

呵,可我是都想要。

所以,只要能把无关的人类都送回去,就能更好的享受了吧。

我眯起眼睛看着那个绿色的点渐行渐远,不舍?

如果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予希望,那等到绝望降临,会变得很愉悦的吧。

我折转,穿过中心医院,来到密码机被破译的位置,如果他们还以为我在追小佣兵,就不会跑得太远。

渐渐的,我能听到嘈杂声,然后,地上出现了脚步。

“艾玛,你快走。”

“可是,皮尔森先生。”

“艾玛,我会活下来的。我答应你,我会活下来。”

“可是……”

距离越发靠近,交谈声也变得清晰。绅士不该打扰别人的交谈,但我有自己的原则。

如果一个客人在我的花园里侵犯了我,那便不要仁慈,只需要残忍地对待。

“抱歉,打扰你们了吗?”

风刃划开皮肤,园丁和慈善家都被刺中,划出几道鲜血淋漓的伤口。

我顺着园丁的脚步走着,她似乎曾责备我送走了医生,看来她也很向往吧,回到她的“天使”身边。

“啊——”

我把气球牵在跪倒的园丁身上,这一次,她放弃了挣扎,乖乖的漂浮着。

不过很遗憾,我并不会因为伪装的“乖巧”而变得心慈手软。

园丁被挂在椅子上,背后的指针快速的旋转着,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璀璨的生命宛如烟花,在狂欢中陨落。

世界又变得安静起来,这更说明了那个伪善的“慈善家”已经逃远了。

无论是多好听的誓言,在自我利益前都不过是谎言。

你答应她,活下去,于是让她逃离。只是她受伤了,你逃离了,因为你要活下去。

“滴滴滴滴滴——”

我的耳边,密码机的声音越发的清晰,我知道我离那只慌张的“小骗子”不远了。

慈善家躲在一面墙后破解密码,或许是因为我的靠近,他炸机了,空气中发出的巨大的声响,还来不及躲避,他已经跪趴在地上。

“愉悦吗,小先生?”我的话语间带着笑,“背叛誓言的感觉如何?这不是你第一次说谎了吧。”

那个慈善家没有看我,也没有反驳,他的嘴唇被自己咬得发白,似乎在自责。

忏悔?

神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听忏悔,更何况,罪人不会得到救赎。

我以为他会一直消沉下去,不过我显然低估了他的“肮脏”,牵起的气球,他不断的挣扎着试图挣脱束缚。

我把他摔在椅子上,能听到他伤口撕裂的声音,和他的冷哼。

我的面具遮住了表情,但目光的“厌恶”却不能够被轻易的遮掩。

“咯咯咯,先生,何必这么看我呢,”那个慈善家坐在椅子上歪过头,“我只是想要活下去,难道这是错误的事情吗?”

“我错了吗?”他继续笑,“因为饥饿去拿富人桌上的面包,那些富人宁愿面包烂掉也不会留给路边饿死的人。”

“我收留他们,我教他们活下去,我做错了吗?”

“咯咯咯,先生,我想活下去,我做错了吗?”

那个坐在狂欢之椅上的人却在笑,计时器飞速的旋转着,但还没到时间。

耳边又变得有些嘈杂,我知道小佣兵过来了,不过应该是赶不上了。

“快走!”

椅子上的慈善家手指紧紧的蜷着,求生的欲望与最后的理智掺杂,他的声音带着惊讶与颤抖。

“不行,我不会丢下你!”赤色的轨迹流转,小佣兵又一次出现了。

“我,奈布 萨贝达,绝不会丢下同伴!”

评论
热度(8)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