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与一只野生奈布的对话


开局的时候 他叫嚣着 我绝对不会给大猪蹄子抱!!

可是在我怀里的时候却很安分

本来看到有园丁想做拆椅子推演

结果自己点错了点了其他推演……

也不知道那只小家伙,拿着工具箱的原因


但杰克和奈布,或许真的只是浅尝辄止,形同陌路,那是多美好而多悲伤。

无数次杀三放奈布,只是因为地窖看上去短暂,只是一个瞬间,小家伙就消失在我的面前

只是,离开庄园的路那么长,我红着眼睛抱着他,舍不得扔到地上,在他挣扎的时候,我低下头轻吻他,这是我最后的挽留。我想背过身去,又回头,看着小奈布头也不回走出庄园,总觉得美好而悲伤。


就像我知道,我可能再也不会遇见这只奈布了。

我会遇见很多奈布,可惜,不是这只了。

评论(1)
热度(15)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