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高/轻甜】秋游观察日记(3)


*私设荣耀大学的微草班和兴欣班出去采风(秋游)
*清水向
*互相暗恋的孩子智商欠费【bushi】
*清寒智商已停机
*OOC见谅
———————————————————————
前文可戳

———————————————————————

10月16日
【乔一帆日记】
昨天的高铁设备故障了,回到酒店已经有点晚了,不过好在宾馆的条件很好……英杰一进门就扑到床上去了。
是不是有点晕车?
没有听他提起过,稍微有点在意吧。

柜子里有配浴袍,虽然带了睡衣,但是体验一下浴袍也不错吧。

英杰穿浴袍的样子很可爱。

早安。

起点总是博物馆,和所有的旅途一样。
虽然是类似于司空见惯的历史,但是还是很有趣的。

下午去的是本土的村寨,那里的刺绣品很漂亮,还有精致而细巧的银饰。
这里的姑娘都头戴大花,大部分都是艳色,红色,黄色和紫色的花。
下着雨,沿途的青石阶散发着些许泥土的芳香,远处的山袅袅的白色云雾。
人们看上去很安逸,很舒适,或许在这里慢条斯理的生活也是另一种方式吧。

走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发现似乎少了点什么,后来发现是歌声……包子哥和魏老师不见了。
叶老师黑着脸往回走了,王老师带着我们在一边的亭子里等,女孩子们已经自己聊开了,文逸哥莫凡在和柏清哥小别哥拿出手机组队打游戏。

似乎就剩自己有点无所事事,想和英杰搭个话,可是看着身边的人,还是什么都没怎么说。直到英杰问了句:“一帆,你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居然红了,于是就不好意思的把头撇向一边了。

乔一帆,乔一帆,你这样可追不到高英杰……

不知道英杰会不会误解了?

叼着烟的叶老师把人找回来了,包子哥倒是依旧很开心的手舞足蹈的和老师笔画着什么的样子,不知道这一路到底发生了什么。罗辑跟在两人身后倒是有点惊魂未定的模样,文逸哥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归途的路上,包子哥开始了他的表演。
从追着一只芦花母鸡下了村寨到怎么去了河边找到了水牛,总觉得包子哥也是某种程度上的厉害呢。

等下去晚上去聚餐。王老师说是要给大家接风洗尘,叶老师也同意了。

【高英杰日记】
柏清哥昨天的照片拍得相当不错,手机还他了,照片没收了。
一帆睡着的样子,果然只有我知道就好了。

宾馆的住宿条件不错,就是有一点不太能接受,浴室是全透明的。
一帆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和他对上眼了,咳咳……尴尬。

一帆穿浴袍的样子很漂亮,虽然这个词有点歧义,但是还是想这么写下来。

早上的时候去了博物馆,不明白一帆是怎么做到看着古董盘子都能“乐呵乐呵”的特技的。

下午去的寨子里。
兴欣的包荣兴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兴欣的副班主任魏老师也是……某种程度上的厉害。

休息的时候,一帆一直看着我,问了他一下,被他避开了……
发生了什么吗?
一帆,之前也是,有点躲着我啊。

现在去吃晚饭了,等下回来。

emmm……
一帆喝醉了。
他现在全程拉着我的手,一直特别温柔的对着我笑。
我说“一帆,你喝醉了。”
一帆却说“没有啊,英杰,你看我还认得你呢。”
明明有理却无力反驳他。
等下,我先把一帆牵到车子上,不放心他。

现在一帆睡着了。
我把手机拿出来接着记录,
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一帆拉着我说了很多话,
喝醉了的一帆大概是把这几天没说的话都说完了吧……
回到房间,把他放倒在床上,他却还拉着我。
拒绝不了。
他说了很多,有的没的,以前的事,现在的事,还有……
还有,最后的时候他说

英杰,我喜欢你

一帆,好巧啊,我也喜欢你。

评论(6)
热度(17)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