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高/轻甜】秋游观察日记(5)


*私设荣耀大学的微草班和兴欣班出去采风(秋游)
*清水向
*互相暗恋的孩子智商欠费【bushi】
*清寒智商已停机
*OOC见谅
————————————————————

前文可戳

————————————————————


10月18日

00:11【乔一帆日记】
英杰睡着了……
明明看的是恐怖片呢
不知道我现在下床会不会打扰到他?

00:21【乔一帆日记】
emmm
英杰好像把我当人形抱枕了
虽然我也并不介意……
只是不知道英杰会不会介意。

00:50【乔一帆日记】
这样……真的不算乘人之危吧?

3:00【高英杰日记】
为什么每一天都在发生奇怪的事情
为什么我醒过来就看到了睡着的一帆
还有被压麻了的手……

昨天晚上的确是在看电影吧
我记得我和一帆轮流洗完了澡
我先窝在床上挑电影
然后一帆和我窝一起
我们一起看电影来着
看了什么?
好像没印象了,反正不好看就是了
然后我……
是睡着了吧

所以一帆是也睡着了吗?
那我现在下床会不会打扰到他……

3:30【高英杰日记】
本来想着睡一帆的床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钻回来了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可以吗?

晚安。

7:40【乔一帆日记】
醒过来的时候
英杰还在睡
神色看上去很平和
就是头发有点乱
但看上去很软
忽然想给他理一下

7:50【乔一帆日记】
被发现了……
有点尴尬啊

8:00【高英杰日记】
为什么起来的时候
一帆在揉我的脑袋
发生了什么吗?
特别是我看向他的时候
他有点不好意思的低头玩手机
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

8:28【乔一帆日记】
英杰好像特别注意我的手机
是早上写日记被他看见了吗?

想到今天早上
和他在一起醒来
然后彼此问好
还挺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过明天或许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其实以前也是有问好的
只是不会离得那么近而已
一直以为自己离得远了
害怕会疏离
后来才知道
我只是喜欢在他身边而已

8:30【高英杰日记】
离出发还有半个小时左右

早上的事情
还是有点在意啊
打字的声音很急
一帆在和谁聊天吗?
有点好奇
一帆的其他的朋友啊

一帆,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一帆去兴欣之后就没怎么和我说了
不过我也有看到有了解呢
兴欣的确很适合他

如果看到一帆开心
我也能开心吧
只是不能一直看到呢
毕竟在不同的班级了
不过一帆还是那么努力
其实我一直,都被他感染着的吧

11:30【乔一帆日记】
上午依旧是参观展馆
和自己期待的秋游还是有些差距吧
毕竟是学习为目标的啊
这样想想好像有点失落呢

很多事情确立了目标好像就会变得明晰了
想到关于以前的一些事情了
以前一直以为跟在他身后就好了
后来才明白这个目标从一开始就是偏颇的吧
我果然还是要和他站在一样的位子上啊
这样,才算是陪着他吧。

12:00【高英杰日记】
别哥的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听上去小小的
猜测可能是蓝雨班的卢瀚文吧
小卢叫嚷着让别哥快点回学校去
说是别哥不在都没人和他打篮球

这几天大部分都是展馆,稍微有点视觉疲劳了。加上爬山和长途跋涉,说是身心俱疲也不过分了。

不过一帆还是很乐在其中的样子呢。
一帆一直都是这样的
平平静静的神情
好像能安静的接受一切似的
这样的一帆真的很厉害呢
无论是什么样的险境
一帆都能平和的应对

怎么忽然想到温水煮青蛙了???
等等……我是青蛙吗?

17:30【乔一帆日记】
稍微有点累了
下午是和友谊学校的交流项目
参观那边的课程然后参加了一个那边的欢迎会
还好晚上不用聚餐了
不然真的有些受不了呢
英杰说柏清哥想叫我们去打扑克
不过我不太会呢。
如果英杰去的话我就去吧

18:30【高英杰日记】
刚才打扑克,柏清哥说赌点什么
不知道谁说了个“真心话大冒险”
然后一帆就输了
一帆的真心话是“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说“有”
然后他好像向我看了一眼
或许是我的错觉

19:20【高英杰日记】
一帆又输了
这次依旧是真心话
“是不是你身边的人”
“是”

为什么我总觉得很危险?

19:50【高英杰日记】
原本不应该的
结果最后莫凡给了一帆一个神补刀
所以一帆现在三连输了
兴欣内讧吗?
柏清哥在我耳边苦口婆心“小杰,小心兴欣的。”

可怕。

20:00【乔一帆日记】
玩扑克的时候连输了三把
第三次的时候,英杰说他来代我受罚
他们问了和我第一次所答的一样的问题
“有喜欢的人吗?”
英杰说“有”

21:00【高英杰日记】
一帆回房间了
说是有点累所以先回去休息
问他怎么了
他也没有告诉我
虽然一帆平时也不是很爱说话的类型
虽然一帆看上去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我……
打完这局就回去吧

21:20【乔一帆日记】
英杰喜欢的人
是谁呢?

评论(4)
热度(23)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