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高/轻甜】秋游观察日记(6)

*私设荣耀大学的微草班和兴欣班出去采风(秋游)
*清水向
*互相暗恋的孩子智商欠费【bushi】
*清寒智商已停机
*OOC见谅
————————————————————

前文可戳

————————————————————


10月19日

1:19【高英杰日记】

睡不着……

最后一帆也没有开口
习惯了吧,这样的一帆
就像习惯了最近几天,他会一直在自己身边
安静的,却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有关系
一帆不想说的话,没有关系
依仗着自己对他的在乎就理所应当的苛求是不对的,每个人还是应有自己的抉择的吧

明天是采风的最后一天了,后天就回去了。
等到回学校的话,学业会继续支配我的时间,和一帆相处的也会变得少起来……

回去之后,或许也不会有时间犹豫不决了。

1:30【乔一帆日记】
英杰好像还没有睡
翻了好几个身
这样的英杰还挺少见的
一般只有在大考的前夕……
有什么事情困扰了吗?
不过,英杰还是和以前一样呢

我也和以前一样吗?
在英杰的眼中。

其实,英杰有喜欢的人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才对
毕竟英杰很优秀,能被英杰喜欢的人应该也是个足够优秀的人吧

优秀吗?
我……不知道
除了让自己更努力以外,自己还能去做什么?
好像去想这样的事情会变得复杂起来
我所能做的,只是坚定走下去吧。

如果我能够选择,我能否让我喜欢的人喜欢上我。
如果我能够决定,我能否守护着我想守护的人们。

8:13【高英杰日记】
下雨了。
天灰蒙蒙的,有点阴冷。

早上刚起来就被一帆问候了
无论时间,天气,地点
一帆总是能够很开心的和人道早安
一帆有一种平和的力量
总会让人觉得很温柔

熬夜被一帆发现了
不过他的黑眼圈也没有资格说我呢
有点好奇一帆为什么也熬夜了
结果他笑着说“没有睡着”
问了问他想了什么
他却回问我“英杰呢,为什么熬夜了?”

说不出口

10:20【乔一帆日记】
早上好。

吃早饭的时候被英杰提醒了
原来采风就要结束了
好像还没有几天就要结束了
总觉得有些许遗憾吧

今天是一个雨天。
天色很灰蒙,就像睡不醒的模样。
我们在半途下了车
徒步走向目的地的山涧

风不大,只是有些凉
文逸哥最近和柏清哥很聊得来的样子,
别哥一个人戴着耳机走得很快

英杰,没有撑伞,在细雨中的身影单薄而模糊。
给他打伞,他却笑了笑没有接受。
然后我也没再撑伞了

阳光透过云的时候
雨点也变得斑驳而稀碎
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在意了
是太久不曾遇见
还是又要面对分别

我和他一起走了很久
没有再说话了

10:45【高英杰日记】
柳非姐说我和一帆间的氛围不太对
我和一帆间的氛围吗?

山涧,绿色的枝叶缠绕着岩壁,潺潺的流水声和雨滴淅淅沥沥的声音,让人很平和。

走过的路,浩渺的云雾缭绕,有些不真实。

古亭,回廊,长街
山路边的神社,石阶,吊桥
一座庙宇前,挂满了明媚的红丝带的树

一帆和我离得很近
却什么也没有说
好不容易开口了
只是巧妙的避开了彼此最想询问的话题

像这样忙着记述着所见
是否所见就能被记忆
是否拥有的就不会被消磨

只怕离开这里
你与我都有各自的生活
其实我一直害怕着吧
又要分开了……

13:40【乔一帆日记】
在坐车准备去市集
英杰好像有点不舒服
一直低着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英杰是个很细致的人
他总会考虑到很多
其实这算是优点吧
毕竟在完成项目的时候能计划得很周全
好像想到以前一起做项目的时候了
只是……
英杰不要那么累就好了
想帮着他分担一下
哪怕一下就好了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懦弱呢
明明清楚的告诉他就好了吧
只是为什么
为什么说不出呢?

15:00【高英杰日记】
市集很热闹。
有些商铺卖着当地的服装和首饰
柳非姐和沐橙姐拉着一帆去试了
一帆带了一个奇怪的红顶的帽子,还有一个奇怪的披挂,似乎是礼仪用的服装
很有趣的衣服,我在一边笑,然后就看到一帆神色纠结的看着我

嗯。被发现了

16:00【乔一帆日记】

和大家一起,很热闹呢
英杰好像也挺高兴的
忍不住多看了一会儿
被他撇过头去了

20:00【乔一帆日记】
英杰准备洗澡了
透明的浴室总觉得有点奇怪
其实也不是第一天见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可能是盯着英杰有点久
被英杰问了句“要一起洗吗”

21:00【高英杰日记】
和一帆一起洗澡了
我只是随口说说
结果一帆居然答应了
宾馆的浴室稍微有点小呢
啊,我不想描述细节了

21:10【乔一帆日记】
英杰没关系吧
看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很久了
有点担心他
不会是睡着了吧
头发好像还没有吹干
该叫他起来吗?

21:40【高英杰日记】
正在被子里纠结的时候被一帆叫起来了吹头发了
他用酒店的梳子和吹风机给我打理着
我很无聊的用手机里的镜子看他的表情
他看上去挺开心的
吹了一会儿,一帆问我
“英杰,为什么你的头发吹干了就弯起来了,刚才明明还是直直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呢

22:00【乔一帆日记】
英杰的头发,软软的,吹干了就自己翘起来了,摸起来很舒服呢。
虽然这样的形容有点奇怪,但是还是觉得英杰很可爱。

22:00【高英杰日记】
你能想象,我转过身的时候,看到黑暗里,隔壁的一帆坐在床上,一脸温柔的看着手机,仿佛一个鬼故事吗?

评论(7)
热度(16)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