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只是想和大家聊聊

其实清寒是个杂食党,大概是没有CP洁癖的,但是意外的很固执的那种,而且其实还意外的很喜欢唠嗑的那种。虽然嘴特别笨,不会唠嗑,从清寒的文字里也能感受出来吧hhhhh

接下来的一些话,只是清寒个人的一些问题,困惑,理解之类的,没有针对指名性,所以如果让你不愉快的话,先说抱歉。

其实就是想和大家聊一下,毕竟清寒是个没下限的老咸鱼。然后,今天老咸鱼逛了一圈全职TAG,感觉比较,困惑。

一个是,对于有个太太打了个TAG,希望与他CP观不同的小粉丝可以取关。

我还挺不理解的吧,虽然以前也见到过很多这样的了。粉丝和太太CP不合,但是粉丝关注,总是有他的理由的吧。(黑粉就不说了)

而这个消息的话,看到这个的粉丝,如果爱过的话,大概是件很伤心的事情吧。

大家不是为了一起交流才存在着的吗?

那么多社交软件能够在这里遇见,相互交集,应该是一种缘分吧。

太太和粉丝的区别,多种多样,或许太太的某个粉丝还是比这个太太更厉害的太太。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份设定,还是状态,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吧,至少都值得被好好对待,也同样拥有选择的权利吧。

第二个是,我之前写那了个卡拟的文,然后一直在探讨“私设”这种东西。

其实也挺感谢那篇文的,算是让我重新回顾了很多东西吧。你要是深入分析一个角色,你就会发现他那些隐藏着的“闪光”,然后那些闪光也会反过来影响你。

咳咳,扯远了。

我就是在研究,什么样算合理的私设,什么样算不好的,不被接受的。

毕竟账号卡,卡拟,以及算是除了主线外全私设的状态了吧。

然后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都有“先入为主”或者“筛选”的自我结果吧。

就像本命的选择有不同的倾向一样,每个人心中的“哈姆雷特”。

每个人所流露出的,都是他曾经的经历与喜好。

然后众多的意见,汇集成一个形象,大概是REC里的军姬那个样子吧。

因为开始写【夏六节气】,所以我还是想写一些关于蓝雨的故事。

我一向很少触及蓝雨,因为我真的对他们了解得不多,没有把握,如果写得不好就不写了,以免还毁坏了他们原本好好的形象,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去搜索了一下【夜雨声烦】TAG,想琢磨一下夜雨吧。

我对夜雨的私设,大概就是不太爱说话的类型,因为黄少操作的时候会说很多。下线之后,夜雨一度觉得说话有点累,每天“工作”的时候已经说了那么多话了,下班了应该让身体好好休息,那样子。

我翻了翻看到一个沉默寡言堪比周泽楷的夜雨,比较喜欢摆酷,还很闹腾,很有谋略,很机会主义,很高傲?不可一世?

感觉,好……好新奇……啊

然后我翻了翻又看到一个夜雨,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剑圣”形象,我依旧很迷。

然后我想了想,这或许是???我不理解的那种。

然后我又看到了一个小鸟依人的防风,以及好爸爸形象的大小眼王不留行……然后我忽然开始遐想。

我觉得,王队某种程度上,算是“好爸爸”的感觉,无论他作为“父亲”还是“前辈”都会很负责。王队很善良,在不违反物理【万物之理】的情况下,他总是尽可能的善良,尝试改变自己,来适应更多的可能。

王队给外界的感觉,私以为是我行我素而冷漠的模样,不是因为高傲什么的,王队不是那种容易骄傲自满的人,只是他有自己的所见所想,而他也没必要次次都与人解释,那样太累太复杂,更何况对方还不一定听得懂,意识的到,所以,他只是省略了解释的过程,直接阐述与实施了结论,所以,才会是我行我素的模样了吧。

我很尊敬王队,他很严苛,对队员们严苛,或许以后对子女也会很严苛。那种严苛是希望严苛能促使成长,而事实上他对自己一直都严苛吧。

我不认为王队会以一个“好爸爸”形象出现在原著向剧情中,开玩笑什么的,玩梗什么的,我觉得都还适量。王队的确是温柔的,但是他的温柔在不接纳他的人身边只剩下外表的特立独行而已。

然后,王不留行啊……

王不留行啊

王不留行啊

王不留行

他不是王杰希啊。

他以前是林杰的卡,后来才是老王的卡呀。

如果说以前他是一张不错的账号卡,能进入职业圈,他应该很尊敬林杰,然后当他被交给王杰希,他的心情应该也很复杂。大概是介于【怀念林杰但是明事理】与【方士谦式不理解】之间的某种情绪那样子。

这种感觉,用个狗血而不合理的八点档剧情来形容,就是——

杰克有个待他很好的爸爸。

一天,爸爸必须要离开,流浪去远方,于是临别之际,他把杰克交给了隔壁老王,让杰克做老王的儿子。

杰克没办法,老王又有钱,于是老王帮助杰克成为了“贵族”。

杰克自然是高兴的,感激老王的,但不至于忘记“爸爸”。

即使他和老王的感情日益磨合似亲人,但杰克永远知道,他还有一个“爸爸”的。

除非杰克出门被车撞了,就这么失忆了,这是后话,也可以是故事的开端【???】

咳咳,扯远了。

我个人是觉得,王不留行如果像“爸爸”是因为林杰,我觉得那是合理的,王不留行像王杰希,也是可能的,只是,王不留行和王杰希还是不一样的吧。

就像唐三打再怎么属于唐昊,他也曾经是林敬言的卡。

就像君莫笑可以很像叶修的口吻,但他是苏沐秋建的,是叶修养大的。

嗯。写到最后好像有点激动了(,,•́ . •̀,,)

不过对于私设,只能说,你所想的,是你现在所喜欢的,是你现在所认可的,是你自己认为对的。

并不一定是别人认为对的,好的,可以的。

但是!!

彼此尊重还是可以的吧,大家是为了交流才聚在一起的吧。

虽然结局上是我不喜欢那样的设定,但是我也写文,所以我知道写文不容易。

就像彩铅的画风,我特别想吐槽,但是我也画画,我的配色也惊奇得让众人绝望。

就像全职和魔道拍电视剧,我绝对不会看的,而且我一定要屏蔽相关信息,因为我不能接受这个事情,但是,我不会诋毁这些。

因为电视剧也是为全职做了宣传不是吗?

因为电视剧也是给虫爹一点收益不是吗?

一本书,一本好书,写完之后被永远压在当世多如牛毛新书下,那是多么绝望的一件事情。

即使黑粉炒作也是热搜,所以会不会有“毁”了它却获得真爱粉的可能呢?

不过。我还是不会看电视剧的,呵。

评论(2)
热度(8)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