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可列塔的周末碎碎念

今天也把视频更新了,才上传,估计明天才能审核完吧。

那个演员的VCR挺有趣的,虽然做出来不太尽如人意。

周更什么的真的有点疲惫,主要是3次的事情实在是让人头秃。

还有游戏还有自己的兴趣。

手书,画了一半却总是画不完,什么时候开始做教程的视频变得没办法有太多的成就感,大概就是没人看所以才hhhhh

99和我说她想用自己的号开画画的直播,然后,我问她,那你还打算做视频吗?

她说,做,我说,可你没有排时间给它。


只是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倾尽全力的东西,别人并不上心。

就像玩着杰克,最后佛了一只被队友坑死的前锋,最后,他连谢谢都不说,就退出了聊天。


留下杰克先生一个人在那里,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只能哼一首歌,然后选择性失忆。


会好起来的,我也要这么安慰自己,因为会好起来的。

日子会过去,我会变得更好。

就像我们喜欢的cp,会更好更好。


评论
热度(1)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