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有一只绑定的小奈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纯属唠嗑,分享一下我和我的奈布。

小奈布不在的第二天,想他。

我是一只屠夫,一只主杰克的屠夫,虽然从游戏最开始就一直玩杰克,但依旧打得不好吧。

以前的杰克很弱,俗称爪爪杰,动不动只能拍爪爪,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用杰克。

认识我的小奈布,是因为排位上分,很遗憾,我不是在排位赛上认识他的,而是在排位赛后。

那时候,因为赌气,有段时间,频道怼佛系,特别是怼佛杰克,或许也是怼公主抱吧。作为主杰克的杰克死忠,我站出来为杰克辩驳(我觉得杰克改版之后,应该算是强化了)然后被人喷胜率低,不打排位……

于是我过上了,惨无人道的,打排位的日子。

每天被各种空军小姐姐boom,被各种前锋Duang,还有“怕啦哒”,不过也有各种“恐惧震慑”!!

每天最喜欢的是匹配里忽然出现一只小奈布,然后我就看着他,站在他的身边就很开心。

在狼崽还没有出来之前,我最喜欢的,应该是刺客套。

我还记得,有个被我抱去地窖,结果倔强的在地窖口。在我怀里点了投降的奈布……

他的身形变成雾气,消失在我的怀里,就像我所遇见的,不过是一场梦。

我去过一次天堂,4只奈布满场皮。而从天堂回到人间,感受到的却是奇怪的缺失感。

我的小奈布,是我前段时间,打排位到吐的时候出现的。

我那天状态很差,输了很多场,把之前的分输了个精光,还掉了几段段位。

于是,我在频道里发消息,这里有只老杰克,想要一只小奈布来抱抱。

我发了很多条,过了很久,他才加我。

不知道是因为没看到,还是因为犹豫?

和他开自定义,他一边修机一边炸机,修多少炸多少,真笨。

好不容易,小奈布修了一半,我就走过去和他一起修机(失常),还会炸毛,给我做生气的表情。

生气的小奈布也很可爱

虽然他没有小狼崽帽子,但是绿油油的像颗小白菜。

笨手笨脚的却还想要溜我,逆向走位时扑到我的风刃上,“哗啦”一下撞到我怀里来了。

然后我就把可怜兮兮的他从地上捡起来,抱起来了。

可惜,不能好好放在椅子上疼爱。

和他说了以后,他告诉我,“杰克先生,你真是个大猪蹄子”

我的小奈布,会给我送玫瑰花。

会告诉我他看见的有趣的前锋对着傻屠,DuangDuangDuang,我忽然觉得腰疼。

小奈布也会变得很凶,警告我“杰克,你要是再敢偷看我洗澡,晚上就滚去睡地窖!”

不过,他舍不得让我睡地窖。

“歪,是小奈布吗?地窖好冷啊,还没有小奈布可以抱,小奈布一个人不会寂寞吗?”

他会说“我想陪着先生,一直在一起”

我的小奈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奈布。

小奈布告诉我,他最近变得好忙碌,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回来。

我说没关系,但小奈布似乎比我更不舍得。

我真的是一个很麻木的人吧。

虽然我主杰克,还是有很多队友喜欢找我开黑,但我其实还是比较中意于自己默默打屠夫吧。

前天和昨天运气都很好,开场的第一局,都有小奈布,出没,还都是狼崽奈布。

小耳朵竖着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揉揉。公主抱的时候,有个奈布还挣扎了下,后来看我没有放椅子的打算,就乖乖窝在我怀里了。

或许我应该觉得满足的,只是我还是会想起我家小白菜奈布,虽然好像没有什么区别,但为什么那只奈布就那么笨,那么吸引我。

我想到,小王子的狐狸,世界上有那么多狐狸,可是如果你驯养我,那你就是我唯一的主人,那我就是你唯一的狐狸。

杰克先生一直以为是自己驯养了这只小奈布,后来才明白,自己才是那个最不想要离开小奈布的人。

评论(16)
热度(47)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