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杰克先生的玫瑰手杖]
P1 剩下的废料做的小玫瑰花
P2-4 玫瑰手杖的样子
P5本来想弄个上身图结果腰太软一点都不听话的我家小枫

本来想拍得更仔细一点,可是镜头一靠近就打码QWQ

手杖本身是掺了金色的黑色超轻黏土敷在铁丝做的骨架上,最后上的光油。近看会有淡淡的金色质地,可惜完全拍不出来。

手杖的质感,看上去其实像木头,本来也想用木头做,不过木头不好弯曲只能雕刻出来,太费材料,而且太重。

玫瑰花是红色超轻捏的,因为看上去颜色不太对,又没有光泽感,所以用了红色指甲油上色。想达到那种娇艳欲滴的玫瑰的感觉。

玫瑰花杆是铁丝做的骨架,绿胶带包裹,绿胶带打结缠绕做出的刺的效果。

蝴蝶结是白坯布,因为实物看上去是挺粗糙的布料,还泛黄,所以用棉本色的白胚布还是比较适合的。

手杖下端和中部的连接,用的是半透明黏土。(这个黏土炒鸡好用!!)

PS:小枫是个死傲娇,想叫他帮我带一下,他还撞我……嗷!

评论
热度(4)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