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不习惯用爪机玩,不过爪机的画质比模拟器要好很多。

我家小奈布已经好久好久没出现了,久到我又快要习惯一个人了。

好不容易把糕点师肝到了,还抽到了冷面,可是小奈布好像不愿意看了呢……

“他会回来吗?”

我每天都这么问自己,然后我也不知道了。

最难过的事情,大概不是抽不到自己想要的皮肤。只是明明什么都不缺了,却缺了那个,最想要炫耀的对象。

抱着路边捡到的小刺客,抱着到海边,路过椅子,路过地窖。

会想起你说过的,“不要拆机,先生老是带失常。”

会想起把你放在湖景村的火上烤,你气得从我怀里跳下来。

还有那天,你说你要坐椅子。

我抱着你,好久,始终不想把你放在椅子上。

我把你放到机边,你生气,自己跑到椅子边,和我挥手。

我仿佛听到你说,“坐椅子,坐椅子。”

如果可以,奈布,你要离开这里啊……

可是,你也曾说,要永远陪着我。

“杰克,如果你出不去了,那我也不出去好了。”

可惜,我还是把你弄丢了。

你知道吗?

我已经不带手杖了。

那些国家队的小猴子依旧每每把我弄得心态炸裂,然后再一局再一局,我会撕裂一切……把小猴子都放在椅子上。

我变厉害了,大概。

小奈布,你还在炸机吗?

现在,连炸机声都开始怀念了……

评论(5)
热度(23)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