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TO全世界最棒的乔一帆:


生日快乐!!!!!!!


我能想到最开心的是,就是不后悔认识了《全职高手》,认识了你。

明明有好多好多想说的话,只是念到你的名字,也会让我备受鼓舞。

谢谢你,一帆。谢谢你出现在全职高手里,谢谢你从来没有放弃过,谢谢你那么努力,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谢谢你。

我不是有才华的人,但是我也相信着,努力一定一定能和一帆一样,去想去的地方。这是我的全部,现在的我所能做的全部。

生日快乐,一帆。

生日快乐,乔一帆。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想把世界所有的美好都给你,因为你是一帆啊!

因为你是乔一帆。


ps:生日要和英杰一起过哦

评论(2)
热度(33)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