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高/轻甜】秋游观察日记(1)


*私设荣耀大学的微草班和兴欣班出去采风(秋游)
*清水向
*互相暗恋的孩子智商欠费【bushi】
*清寒智商已停机
*OOC见谅
————————————————————

后文可戳

———————————————————————


10月14日

【乔一帆日记】
明天就出发了。
刚才和英杰一起把行李收拾好了。
一个行李箱,附带两包零食,虽然应该吃不完。
查了目的地的G市,气温有些低,估计会冷,所以多带了些衣服。
英杰把去年的衣服翻出来试给我看,给他选了米黄色的毛衫和咖色的风衣,看着很暖和,这次出去大概能穿上。
最近天气一直不太好,阴晴不定,本来琢磨着带蓝色的伞,但后面换成了明黄色的,那把比较大,可以两个人用。
等下把感冒药和胃药放包里吧,英杰的肠胃一向不太好的,带着以防万一。
本来以为自己会没什么感觉的,只是英杰看上去一直很开心的样子,所以稍微也被感染了吧。
忽然有些期待这次旅行了,一路顺风。

【高英杰日记】
明天出去玩,和大家一起,和一帆一起。
虽然一直是和一帆一起的,但总觉得有点开心。不过这样的情绪就像是小孩子才该有的,我还是要变得成熟一点呢。
等下试着像一帆那样淡定的样子好了。
帮一帆挑了一件蓝色的外套和黑色的牛仔裤。
第一次看一帆穿这样的衣服,有点不一样吧。
以前的一帆给大家的感觉都是温和的样子,一帆的确很温和,不过深沉的颜色和质感让他看上去莫名的帅气。
一帆给我选的是是米色的毛衫和咖啡色的风衣,总觉得像是太妃糖的感觉……
零食是和一帆一起去挑的,可能买多了,不过能分给大家就好了。
不知道王老师吃不吃零食。
其实王老师很温柔的,虽然大家似乎都很怕王老师。相比之下,我可能更害怕方老师……
嗯,不说了,有点晚了,一帆发消息来叫我睡觉了。
所以晚安。
祝旅途平安,一帆风顺。

评论(2)
热度(13)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