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列塔,社恐+自闭人口。
一个专注于渣画、渣文、渣手工、渣游戏(指ff)以及孩子们的家伙。
想要出点孩子们的衣服,接娃衣定制。

Kolita

【乔高/轻甜】秋游观察日记(2)

*私设荣耀大学的微草班和兴欣班出去采风(秋游)
*清水向
*互相暗恋的孩子智商欠费【bushi】
*清寒智商已停机
*OOC见谅
——————————————————————

前文可戳

———————————————————————


10月15日

【乔一帆日记】

刚出门就下小雨了,带着伞真是太好了。
英杰也带伞了吧,不过他还是和我凑在一起撑了一把,有点高兴呢。
很巧合。
这次兴欣班居然能和微草班一起去采风。
真好呢。
之前我也说过的,我转过专业,从微草转去兴欣。这件事情,我考虑了很久,最后也证明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只是我……大概比较贪心吧。有的时候在走廊里遇到英杰,想说些什么,最后却只是平白的招呼。
和英杰的联系似乎变少了,虽然英杰在我的心里还是那么重要,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是大概是自己的问题,觉得两人之间有了距离。

这次,两个班的人数都是单数,分在一起了。

我暗恋一个人,那个人就睡在我的身边,把脑袋枕着我的肩。高铁那么颠簸,他却睡得很安逸的模样,不过也没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吧,我也稍微睡一会儿吧。

晚安。

————————————————————————————
【高英杰日记】

不小心在高铁上睡着了!!
不小心就靠着一帆睡着了!
不知道有没有流口水【捂脸】

醒过来的时候,面前是柏清哥拿着手机偷拍我俩的得意笑,和柏清哥争手机的时候把一帆吵醒了,稍许有些对不起一帆。
兴欣班的包荣兴看到我们这里热闹就忽然跑过来了???
他好高,我忽然有点方。
别哥本来带着耳机,大概是动静有点大,他迷惑地看了看我和柏清哥,然后趁着柏清哥没注意,把柏清哥手里的手机扔给我了
!!!
我别哥真是好样的。虽然后来被柏清哥拉着谈人生了2333
可惜我打不开柏清哥的手机,要密码的。
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别哥却给我报了一串数字。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别哥和王老师一样,可神了。
虽然是想看的,不过一帆凑过来了,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打开手机看照片。
万一我真的流口水了,一帆看到……
还是算了吧。
想过之后,我决定还是把柏清哥的手机收包里了。等找到合适的时间再看吧。

评论(2)
热度(11)

© Kolita | Powered by LOFTER